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變&不變都是一種態度

變&不變都是一種態度



習慣的生活已經把人們從一個又一個的夢想中拖拉出來

當想像與現實在發生碰撞的瞬間


過怎樣的生活繼續怎麼樣的人生

也因此被自己在無形中給自己的靈魂烙下一個永久的印記

說是此刻,卻是永生

當我漸漸習慣兩個人一起生活的時候

我的離開慲慔慣憀綬綽罰罳又究竟需要自己多大的勇氣呢?

當我漸漸在他給我的那個溫暖的港灣而忘記自己的時候

我的相守,又需要多大的毅力呢?

當靈魂深處的那個自己被悄然喚醒的時候

我的堅持緒緅綬綽銧鉽銬銀又需要多大的理由呢?

當我漸漸的感覺到自己需要改變的時候

我的改變,又需要多大的努力呢?

當我漸漸迷失的時候,又有什麼才能真正的去挽救呢?

也許,我需要的不是挽救

只是一個決定就可以讓自己下心來繼續所有,

包括現在凌亂的生活

可是,我又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真正做得到呢?

不只是期待我的人在等待的結果,更是我自己在等待的結果

那個沒有結果就會讓所有人都過不好的結果,

那個真的讓自己不敢去面對的結果

此時的自己,怎會遇到如此難以下決定的時候呢???





miss red bea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