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我真得很想念你~

今天过后我就出远门了,和家人有个家庭旅行~
我会去镔城!感觉好久没去了,我应该会被美食诱惑着胖个几公斤回来吧~

他总是令我担心,

一工作起来就忘记时间,忘记睡觉,忘记疲惫

你啊~我不在时,不要等到胃痛时才去吃东西

身体一般不会很好,和这样的男人一起,还得时刻担心他的健康...

天气也比较炎热,你也该喝多多水了!

下午你告诉我你发热气~我真想在你身边逼着你喝水~~~
虽然我很唠叨,你懂得!你懂我是真的为你好的!

在外的我,你不用担心!我喜欢冒险,什么时候就算不适应也会努力适应~

希望你不要心挂挂

想告诉你.....
好想你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