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第一篇关于你的帖




好久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新的一年我也隔了几个月没有把自己的心情写下了...

一切归零,从新开始!
没有不甘心,只有解脱~
对我来说我真的变得开心了,我不想以前那么悲

慢慢地我一个人生活,我没有不习惯,我没有所谓的依赖性...
认识的人也越来越多...其中有些人说喜欢就喜欢,有些人可以因为恋爱而恋爱
冒冒然的冒出了一个他...



是我在面子书的朋友
是我在时代广场第一次见面
是我见过最不敢和陌生人多聊的朋友
是我第一次见面就主动说了那么多话的朋友
是我第一次遇见想直接结婚而不谈恋爱的家伙




总是那么自卑
总是对爱情没自信
总是说自己不够好
总是自己安慰自己往好处想
总是那么自私的做决定
总是胡思乱想



不想我寂寞每晚睡不着,送了一个像人一样大的熊熊陪我
不想生病时没人照顾,就买了药给我,怕我饿了就买了粥给我吃
不想我一个人自己走路去搭巴士,怕我有危险
不想看到我不开心,却跑了两条街手上拿了我最爱的绿茶冰淇淋等我放工哄我开心...
不想我失望再失望,去广场买了十盒早餐零食,只为了帮我收集到最后一个hello kitty..


每天早晨会比我早起身
每天早晨会看着我苏醒
每天早晨会在额头上给我一个吻
每当我想要吃些什么时,他就会好像变魔术一样...
每当我有吃不完的食物,他就会帮我吃完
每当我要睡觉时,他就用左臂拥我睡着直到天亮直到手麻痹
每当我对他撒娇时,他就会变得很man!其实是自己在暗爽,然后123答应我...
每当我开心哈哈大笑时。他会觉得我三八,不过他还是跟我一起大笑...
每当我和他的想法相反时,大家都会说出来~


他嘴巴总是很硬,说话总是很绝,

总是不许你做这个,不准你做那个。

可只当他知道我真的想要这样做,却还是默默地安排好一切,

却 始终都不肯承认自己其实已经允许你这么做了...



他有事业心但不是工作狂

虽然他有有忙不完的工作和应酬,除了睡觉,一有时间就会陪我吃饭,接送我上下班.逛街看电影。


虽然因为谎言让大家都受了伤,

大家一起痛哭的那一刻,我还记得~

擦干你的泪,告诉你我原谅你...

因为走在一起的目的是结婚,不是谈谈恋没感觉就分手


可能大家都是受过伤的人,

大家的遭遇都很相似,

所以大家在生活上都懂得怎么体谅理解~


我喜欢这样的生活,这样的男人...

因为懂得珍惜的人不多...

相爱的人能成对的也没几个





谢谢你,我会珍惜你...现在,直到哪天你放弃我~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红豆~愿你和你男人永远都这么甜蜜和幸福噢~❤

红豆妹 提到...

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