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c品牌字母的酒公司,沒責任的一間公司



今晚有時間上網了,

近來忙著工作,

我在為c品牌字母的酒公司打工,

很快就被錄取了,自己還以為是份很簡單的工作

其實挺難應付的。

我不怕撕破臉皮,我就是啤酒妹丫~

公司保證我的,和我在工作上遇到的都是兩回事!

開始上班的第三天,就遇上顧客的騷擾,

上司也說要給我交代,最後為了自己公司利益的不顧員工的委屈,
‘’我忍‘’

為了他,為了自己,我忍着...

我告訴自己無論如何都要撐下去,晚上躲在被窩裡哭...告訴自己沒關係...

知道那天,我有遇上上次那個顧客....果然睜大眼睛大話說的那麼大聲~

我想他真的是老糊塗~!

沒關係,告訴自己過了就算...

放工時間到了,我在等朋友載送我回家...一個人坐在椅子上...

遭到無禮的人對我做出下流的事!

我當時腦袋反應不過來,可是我真的很生氣...生氣得自己的淚忍不住掉個不停

我受夠這種上班的方式!

c品牌字母的酒公司掛羊頭賣狗肉!!!!

沒責任的一間公司,怎麼還能開到全世界呢?

丟臉到家!

我很慶幸,我離開了這爛公司!~

1 則留言:

nkweng 提到...

怎么啦??
别鬼做啊啊..
不是说做导游的吗?
你带的第一个团我说过要报名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