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STOP RACISM,COX CHINESE WAS WELL DONE!!!

前天上載了這一個圖.....



到今天已經有三天了,我的回复通知在這三天裡顯示不停...!!!

之前我看見這個人寫的內容,我真的很生氣,開始討厭馬來人

這是人之常情....

當我在深入的想想...其實我不應該憤怒...那只是馬來人的其中一個,,,

現在每個人都在fb用分享給朋友看...我看見90%的人都是在罵馬來人,,,

馬來西亞在2010年獨立了53年!

馬來人說華人回中國

華人說馬來西亞本來也不是屬於馬來人的!

昨天,我才知道其實...

馬來西亞是馬來人爭取回來的....

這大家都已經對馬來西亞的歷史一頭霧水了...

馬來亞聯合邦的三個人民族政黨---巫統,馬華和國大黨在1955年組成聯盟

聽過嗎?東姑阿都拉曼‘’马来西亚國父‘’我國第一任首相!

他以前是一名正牌律師

在1956年他率領代表團,首次前往英國談判!

代表團裡面包含了--------------------

東姑阿都拉曼



敦拉薩



敦李孝式


敦奥玛翁毓麟



敦依士迈医生



敦善班丹


獨立短片



告訴了我....馬來西亞是馬來,華人,印度的~!

當我們在就讀小學時,總會地方研究課本一定會有關於馬來西亞的由來,

回想起,當時我們讀到‘’我的祖國馬來西亞‘’

小學老師是告訴我們,東姑阿都拉曼是很多人敬佩的國父....

長大了,就像現在就不是這麼想了...

華人的本事很大,政府要收稅華人給稅...

馬來人多半的都不用交稅...因為他們的薪水還沒高達三千...

華人頭腦聰明懂得數學,懂得做生意,懂得努力想得到更多...

華人用自己賺的錢去買心頭好而不用打折扣車...

這是華人的本事....

公不公平已經無所謂了,

這個世界都在看錢,

我們是中國游水過來的又如何???

人家都是看錢在做人....

真的,大家息怒~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其实我同意你的看法,大马的历史到现在已被很多人扭曲了。。我公公也跟我说过,在大马独立之时,所有种族都很团结,因大家都有共同的dream,那就是大马独立。一直到513事件,大马各种族才出现问题。其实大马能独立,不只是靠马来同胞,而是靠各种族的力量得来的,缺一不可。
当初东马还没加入时,是西马,汶莱和新加坡組成大马。当因西马要求汶莱每一年要缴石油税的多少%时,汶来不愿,所以退出了,当然汶莱也借此独立。
汶莱退出后,华人成为了当时大马最多人口的种族。为了悍卫马来同胞的地位,第一任首相把目标放向了东马。而当时东马也急着脱离英国统治,和西马签下了被今天认为不公平条约。石油缴税就是其中之一。
在马新条约当中,新加坡答应不插手大马内政,但在有一年,新加有一个party(忘了名字,不好意思),却插手了。大马得罪不起这个party,因它的影响力真的很大,所以最后决定和新加脱离关系。新加也因此自已独立了。
也因此在大马的马来和华人同胞上有了更大的距离。
以上的事件都是均发生在1959前后,所以在西马,各种族的误会交严重。最近在面子书看到许多马来同胞骂华人,均都发生在西马,东马反而影响不大,我还看到马来和华人同胞半夜在印度卡啡店谈球经。别忘了,1malaysia的口号是我国首相在东马(沙巴)看到各种族能和睦相处所想出来的。
马来同胞对华人的不满只是冰山一角,所以也不能因一人打翻了整艘船。我也看到马来同胞为华人同胞打抱不平而得罪自已的种族。
我个人认为政府责任最大,因他们在对付不同种族时,采取了不同的行动。如黄志明只做了一首歌,就有三辆警车去抓他。反而马来校长说了让华人回去中国,他们却无动于衷。这才使马来同胞才会大胆骂华人,因他们认为政府是站在他们那边。
其实我之前看过一个报道,中国已列为大马华人成为海外华人,所以就算我们回去,中国不一定接纳我们。而且大马如要把我们送回去的话,也需要庞大的资金,到时大马经济会一振不涨。除非他们头脑真的是猪脑,不然政府不会做这决定的。
其实只要我们明白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也就明白其实我们也不必为那些猪脑生的马来同胞一般见识,那就会降低我们的身份罢了。如可以的话,反而我们华人因更加团结,去争取我们应得的,不要再受不公平的对待,那才是上上之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