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HANG OUT WITH TRACY1213

WE WISH YOUR A MERRY XMAS,WE WISH YOUR A MERRY XMAS.WE WISH YOUR A MERRY X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ps;音乐器播放中.......



先来张头像,'ke-cha'

现在的脚蛮酸的,走路都有点疼....

因为昨天我和tracy去金河...

也是因为买衣衣

买了我没尝试过的牛仔裤,

感觉不错,谢谢tracy

当然不会放过拍照的机会~!@@@

呵呵....
我们的合照
----------wei-----------ei--=


weiei cheer up++++V

ps;其实这眼镜还蛮适合你的~




圣诞的气氛太浓了,当天是星期日人也很多~

................................................................................................................

很美叻,还吊了很多飞鸟在半空中.......
------------------------------------------

~~~~~~~~~~~~~~~~~~~~~~~~~~~~~~~~~~~~~~~~~~~~~~
买了几件衣...

在tracy更衣时,

我又自恋起来了



哈哈哈哈...

走了走看见圣诞老叔叔在派糖果

给了我两颗

榴莲口味的...我不喜欢.....

迫不及待的合照了

哈哈哈哈哈~~~~~~

圣诞老叔叔还比yeah哦~!

超可爱捏~!

-------------------------
----------------------
-------------------
---------------
-----------
--------
-----
--
-
tracy饿了吧,就到janpi日本拉面餐厅用餐

门都还没踏入

我就说-我可以先去厕所吗?
要吐~~~~

我突然刹了这句话来,tracy也担心不懂哪里有厕所会不会远....

吐了也舒服得多,肚子涨风的整个人脸青青的....

就回到那间餐厅,

我喝杯热茶,tracy来碗拉面.....

不错吃吧~装潢也很现代化

yummy yummy
@@@@@@@@@@@@@@@@@@@@@@@@@@@@@@

过后呢,我们就去时代广场

噢买尬~!

看图吧~



喜欢蓝色圣诞树~~~~
--
---将~~将·~将·~将~~

从楼上看下去......



从底楼看上去......
这个圣诞树有两层楼高,还会转动的捏...
赞~!!!!!推~!

加上这个雪人小子

帅吧~???哈哈~
-------------------------------
就是他了!!!!
圣诞老公公~还高过我~


ps:我自卑的说

我们等了一个多小时的公车,

白等了


最后还是要麻烦byran...

ps:thank a lot....


下一站----THE CURVE

因为不想tracy失望,就直接去了

果然....

人很多....

-----------------------------------------

~~~~~~~~~~~~~~~~~~~~~~~~~~~~~~~~~~~~~~~~~~~~~~
可能是大家都累了吧~

去以前的老地方吃东西...

吃了这餐真的会爆肥

算是宵夜了吧~

最后

用我的照照划上句点吧~

。。。。。。。。。。。。。。。。。。



by miss red bea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