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突然想起


突然头上的灯一亮,想到了你 其实跟你认识就在我失恋那天,

那天啊,我哭的好惨...打给babe哭也哭过了

那时和你不认识,你不会因我是陌生人就不理我,还安慰我,

听我哭诉
那段日子我以为我的日子会很难过,可是你还是陪着我。

打电话给我聊天,安慰我,开导我,逗我笑,骂我笨...

我开始我的课程了,自己学会独立,学着曾经没试过的独立...


一个人吃饭,搭火车,等巴士,走路回家,也一个人面对着金钱和学业上的压力

一个人的生活有时真的有点灰

也许是你,在我生活中多添了颜色吧...


让我搭火车有人陪我聊天,不会觉得闷...
让我等巴士时可以把所有心情的不愉快都发泄在你耳边...
让我知道回家的路虽然长,可是还得报告我是否抵达家....
让我压抑着不管有多难的一个题目该写篇作文,直到半夜我都把它写完...在电话中的你会骂我笨,不过笨了过后还是学到了,学会了

还有该背的文章我总是记不到,你也会听我重复又重复的背...



我不开心你总是陪我

我发牢骚你总是倾听
我哭了你总会安慰我




每一次和你通话,哭得也会变笑的



记得我生日你还去弄video给我
惊喜~!





这样的友情很难得,也许是我错过了




谢谢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