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就因为我看见了她

大家再看上一篇的时候,心里一直在想...
没有看到算还好啦~

就在八月那时,朋友一起去k房帮朋友庆祝生日...

时间已经12点多...

进场的时间整整一点了吧~因为人很多!

地点是在甲洞的某百货公司里的k房...

其实住甲洞的也会听说过~

我已经听说里面会有那种不干净的东西了,我就有所避忌...

那时三点多就唱完了,大家累了就回家嘛~

我一上车时就觉得整个人不舒服,头晕,想吐~

自己也没想多,可能是自己睡不好...

一下车,整条马路很静...傍边都塞满了车...

很自然的看了看,

我看见一个女的,头发长长,白色衣服

她坐在一辆白色车的后车厢上...

我看见的只有侧边没有看见脸...

我看到的就像这张图


------------------------------------------------
我没想那么多,只是心里自问了

为什么这么夜了还有人坐在车上,就算了没再去追究!

然后又转回头,心里又自问了...哦?人呢?不见了~~~~

我以为我近视看错了,没想太多了~

回到家,在房间准备睡觉....

灯关了...

有人动塑胶带的声音,砂砂砂.......

很吵很吵~我就不去理会...因为没有想到嘛~

再来...

她就在我耳边讲话...听不清楚的~很明显是女生!恩..嗯...唔....

最初我还以为是蚊子在我耳边飞来飞去的~

也没想那么多的~

房间的摆着木偶被弄跌在地上~嗒..嗒..两声~

当时很暗,看不见什么东西...就开始怕了~!!!

我很怕,怕的要假装睡也没办法..塑胶带的声音...砂...砂...

很怕的叫人起身,怎么叫也不会醒...

然后有人了两下门锁~很像是叫开门那种声音~...

令我恨不得把睡到像猪的那个捏起身~

我说:去开灯~!有东西,快点~!!!!

死猪说;没有~哪里有...

最后去开灯了...有人骂#¥%%……%¥#¥@那么吵,不用谁啊?

塑胶带的声音还在响~

他拿公仔丢向黑黑那囤...

隔壁的人也被吵醒了...隔壁小姐听到的是很像有人撞到墙壁的声音~
很大声~

然后我们看到衣服自己会动,好像有风那样...

先告诉大家我没有开风扇,冷气也关了

我吓得脸青青的~

觉也没睡就跑去问师傅是不是被那种那个东西弄

路途中.......
.............
.............

一直在想.........突然想到,原来看到她不是近视

在我耳边恩...嗯...唔...的声音不是蚊子而是她




问个清楚过后,原来那女的是路过...
就因为我看见了她,她就跟我回家...
要弄我生病,弄不到...
才要做弄我的!


她其实是死于车祸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