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事情发生在今年...

我很喜欢看恐怖片,再恶心的恐怖照片我也有兴趣~
可是没遇过鬼这东西,但我相信!
大家都会怕遇见吧?

我会避忌关于鬼这方面的东西,除了那次去p.d海滩度假...

先告诉大家我在p.d海滩遇见的事...

我们去之前我负责租房子,租了一间公寓!朋友介绍我的~

1天rm200而已

我们到达了目的地,就跟房主拿锁匙交上三天的租金...

房主带我们到那间公寓,由于是靠海的公寓...我们的那间是得乘电梯下楼的~

一开门,进去了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我们就选好房间换好衣服就去沙滩...

第一天没什么怪异现象,

玩的也很开心,

第二天了~

我们睡醒了就已经是中午了11点左右吧~

有人又建议要去游泳~

饿了,就去吃肯德基...

吃饱了回来后,整六点了...

我们又去沙滩玩了...哈哈~当然是玩个够嘛!

天色越来越暗,在海中哦!有人拾到了两块钱!

我是在想啦,那时只有我们,海那么大怎么会有钱啊?

而且没人带钱出来游泳的...

很怪~!

我说了几句,那个人就把钱埋着不敢带在身上了

天暗了~!我们就回去那间公寓了~

路途中,有种死老鼠的味道~大家都很难顶~!
我看回去我们那座公寓,只有我们住的开着灯~
意思是....只有我们住!

p.s:晚上了,平常人都不是开灯的吗?
公寓的走廊的路灯很暗,整条路很阴森~暗暗的

准备bbq~当中厕所的水龙头自动开了,有人就骂@#!@#¥%&

大家也吓到了~

还有人冲凉的时候听见有女人的唱歌声~

大家就因为人多不怕嘛~继续欢乐!

到了半夜一点多~我们就开车去靠海的地方,

拾贝壳~

那边还有很多人~所以我们觉得还好~

大约半夜四点~我们才会去公寓,大家都累了...

准备睡觉时,厕所的门自动反锁了...

有人就很大力地踢了一脚,没反应~

然后自动打开了.....

朋友就把厕所的门关起来,免得自己吓到~

朋友就要入睡时听见厕所又有开水声了~

然后看见门缝的灯开关开关...

可是!!!!!!

@————厕所门明明就锁了,没人进去开水的~

@————灯的开关明明就在外面,没人去按开关...

从那边回来后,朋友生病了两星期...

最后就去问有修过的师傅~

到底为什么会这样?

我们什么也没说~

最后他告诉了我们真相~

我们一个一个都吓到了!~

他说:你们啊!真的很会选~!这样的房子也给你们找到,
孤魂野鬼进进出出的,还有啊!你们住的那间,有一男一女
女的在主人房吊颈自杀死了,男的就被人家杀死的!
p.s:我睡那间既然是男的被人家杀死的
他们有一直跟你们讲话,要你们的帮忙...你们没有人听到。

还有一件事!你们真的不知死,为什么傍晚了还去游泳?你们不会避忌的吗?
那天傍晚,有很多水鬼在看你们在干嘛,还一直叫你们!
你们其中一个回应他就会不到来了!那边的水鬼很凶不是搞笑的~!



这次知后~我也很小心了,可是在八月的时候~~~~

下一篇

我看见了她~.....

ps:亲身经历,莫此难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