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记得


天快亮了你的心0呢

谁还记得 

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
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过了太久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


我和你手牵手 
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我们都忘了 
这条路走了多久
心中是清楚的 有一天 有一天都会停的


让时间说真话
虽然我也害怕

在天黑了以后 
我们都不知道会不会有遗憾


 
只能说我输了~
也许是你怕了~
我们都累了 
却没办法往回走
两颗心都迷惑
怎么说都没有救

亲爱的为什么也许你也不懂
两个相爱的人等着对方先说分开的理由


谁还记得爱情开始变化的时候
我和你的眼中
看见了不同的天空
走的太远 
终于走到分岔路的路口

是不是你和我
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







miss red bea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