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爱情最后一个阶段

爱情最后一个阶段

也许女人天生就是一种没有安全感的动物,
总想未雨绸缪, 在还没有被男人踢出局之前,
就挖空心思地开始琢磨如何让他爱我一生(男人会不会想这样的问题呢)。
于是女人们手忙脚乱,依计行事,抓住男人的心要先抓住男人的胃,
那就学厨师吧~!


某人说:
男人是要靠吸引的,那就打扮自己吧~!


''吸引男人的不只有外表''


某人又说:
温柔是女人的杀手锏,这个好办,那就淑女一回吧...
谁知太温柔了,却把男人吓跑了~就像睡席梦思软床一样,陷到一堆海绵里有窒息的感觉。


看来,每个人说的都不是放诸四海皆而准的道理。


追求美满的爱情,幸福的婚姻是女人执着的选择。

所以有人说“
女人最伟大的事业就是婚姻”
但是持续的按照一种方式(百般讨好)和一种思维(爱我一生)去追求你想要的,得到的只能是凋零的心。



恋爱是炒菜,那么结婚就是熬汤~!!!


由炒菜到熬汤就是另辟蹊径的表现,

当然了,熬汤可是门大学问呀,讲究方法得当,火候适中,
甚至作料下锅的顺序都有严格的 要求。

熬不好,
这汤就叫“遗憾终生”

熬好了,

就成了“爱我一生”

女人对厨艺天生敏感, 所以爱我一生不是不能,
只是爱情需要“移形”,

正如“
世上难有永恒的爱情,但世上绝对存在永恒的亲情


其实,就是熬汤。

把爱情放在婚姻这口大锅里慢火熬制成亲情,这锅汤的名字就叫“爱我一生”。

不知道世界上有没有教如何熬这种汤的,要是有~可以学学!!!

因为只有亲情是不可替代的,没有人会拒绝和亲人相伴一生。









miss red bea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