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爱情是维持,感情就该坚持

现在这个时间我还没睡觉,因为我的时间已经倒反了。
真想快快把它调回来呀!

最近我们更接近对方了,总会在不该生气的话题里生气了..
他说:两个人必须一个人牺牲
沟通是怎么一回事?!

他说:我的努力你都没看见,感觉好像白做
我努力的时候他懂没?!

他说:(吵架时)我很讨厌这样
我也很讨厌,那不说话是不是会让我们更好?

他说:我一直都在坚持着这段感情
那我所谓的婚姻是说说而已?

他说:如果以后婚姻里有什么突发事情会影响了家庭,你会怎么做?
我真的没想过,因为我生活在一个很平凡的家庭长大,虽然是单亲家庭我还是过得很平淡
这我真的该想想,以后也许会发生在我身上

他说:看见你开心的时候就是你还没发现那件事的前一个月
其实我每次的谢谢,就是我真的开心,我很满足了..

他说:你当作我的话是笑话就好了
我不是那么肤浅的人,也更想去理解你的话,因为我在乎你

他说:你说过的话不要重复,我的性格就是这样
我是女生,我想让你更懂我说的是什么

他说:我是没安全感的人
因为他给予的信任不多

我知道爱不会总是开心的过的,爱是苦出来的。

我会在争吵时候说分开是因为
你让我看清楚我一点付出也没有,一点为你着想也没有,你问我时,我说不出
不是我说不出,是我令愿选择不说...况却我做得不比你多
矛盾的人也不只是你一个,你的这些话我也想了很多篇。
原来维持一段感情很难,而是必须要坚持...
我们活在同一个地球里的同一个城市,同样的地方我们也曾经经过,
那些年来你有你坚持的爱情,而我也在坚持着我的爱情...
当我们两个遇上了,其实我们可以很好,一开始我相信我们会很好..
没有所谓的十全十美的情事物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