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真的覺得寂寞了



怎麼最近的天氣又冷又熱啊?

昨天還熱的,今天就冷到不行!

雙腳雙手都在發冷...

最近好多人生病了,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自己在想啊,如果我的生活能正常點該多好啊!

怎麼感覺在浪費時間啊?!

不可以了,真的必須換換了!

不適合的就不該繼續了

我領悟到原來大家了解了快三年

原來你跟我講那些話是心裡話!

回到現實,其實我該現實一點!

到頭來你卻變得逃避了...

大家在玩追追嗎?

那到底要追多久啊?

自己以為,的確只是自己以為而已。

即使是兩廂情願的愛情裡,也還是有許多一廂情願的時候;卻也是這些一廂情願的時光滋養著兩廂情願的日子。

是這樣嗎?

我真的不知道,也開始覺得寂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