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忘了


一个人的世界,很安静,安静的可以听到自己的呼吸声和心跳声。

冷了,给自己加件外套;
饿了,给自己买个面包;
病了,给自己一份坚强;
失败了,给自己一个目标;

跌倒了,在伤痛中爬起并给自己一个宽容的微笑。

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墙上刻下一张脸,一张微笑着、忧伤着、凝望我的脸。

3 則留言:

nasi lemak 提到...

你心情很差啊...

Lowinx ting 提到...

红豆妹~其实我和你一样~前几天心情低弱话也不多说...可是不管多不开心~还是得站起来~我在努力让自己快乐~你也是要噢~知道么~

Calvinwoon 提到...

Gambateh, get back on track ! 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