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

我不哭!我不怕输~@@@



并不是真的路过而已

也不是真的我会想你

全都不是真的

是骗自己

其实还爱你

爱着你

我以为我早想清楚

不由自主恍恍惚惚又走回头路

再看一眼有过的幸福.....



有人传了这首个给我...

爱情真得很像流沙,抓不住,很快的就流走...

最近的心情真的是跌进谷底,跌得扁体鳞伤~

有一次就有第二次,也会有第三次

谁希望第三次那么不幸运的事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啊?!

只有傻瓜才会相信有明天才有未来

我就是傻瓜

我很不开心!我不该是被负的那个...

对不起,嘉仪。对不起自己。

不要哭!


我一定要做另一个我,全新的我,不会被欺负的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