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傻孩子

傻孩子



看着你无神的表情

猜不透 这是你的心

我一直冷静 却还是走不出这命运 很苦泣

我开始失去了勇气 而你却还像在游戏

我假装清醒 看清你的心 终于我选择了离去

你像个孩子一样的被我看穿

在你面前我试着隐埋

所有过去全都变成伤害

我像个傻子一样被你出卖

一字一句都要我承担

到了最后我选择分开



傻孩子, 你可以傻,但不可以放不下,没人会在原地等你




miss red bean

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今天@幸福

我们去吃了早餐后,


他来到了我家,

坐了坐....

我知道我还有很多家务要做~

他帮我扫地,他帮我抹地,也帮我倒垃圾!

他还觉得有满足感

真是个大小孩!
-----------------------------------------------
tracy 刚从马六甲回来,

第一时间就是来找我...''感动''

买了对我们很有纪念的''老婆饼''

我们会欣赏这种美味和曾经的噢~~~~

过后就谈了很多关于他们的旅程的过程,

虽然没参与~不过觉得是个很不错点!!!

我准备好了,就一起去吃晚餐~

BBQ火锅...

tracy大显身手哦~吃到她自创的青豆煎蛋~~~

哈哈~~~~美味!

吃的好饱哦~

近来每天都很饱~

拜托~~~!我就快肥了...

美食不要再靠近我了



miss red bean

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變&不變都是一種態度

變&不變都是一種態度



習慣的生活已經把人們從一個又一個的夢想中拖拉出來

當想像與現實在發生碰撞的瞬間


過怎樣的生活繼續怎麼樣的人生

也因此被自己在無形中給自己的靈魂烙下一個永久的印記

說是此刻,卻是永生

當我漸漸習慣兩個人一起生活的時候

我的離開慲慔慣憀綬綽罰罳又究竟需要自己多大的勇氣呢?

當我漸漸在他給我的那個溫暖的港灣而忘記自己的時候

我的相守,又需要多大的毅力呢?

當靈魂深處的那個自己被悄然喚醒的時候

我的堅持緒緅綬綽銧鉽銬銀又需要多大的理由呢?

當我漸漸的感覺到自己需要改變的時候

我的改變,又需要多大的努力呢?

當我漸漸迷失的時候,又有什麼才能真正的去挽救呢?

也許,我需要的不是挽救

只是一個決定就可以讓自己下心來繼續所有,

包括現在凌亂的生活

可是,我又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真正做得到呢?

不只是期待我的人在等待的結果,更是我自己在等待的結果

那個沒有結果就會讓所有人都過不好的結果,

那個真的讓自己不敢去面對的結果

此時的自己,怎會遇到如此難以下決定的時候呢???





miss red bean

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tsunami

TSUNAMI



aweson!!!
the movie is too nice...

yesterday i went to watch 2 movies...

i of where got ghost
at last of tsunami...

i can felt the movie happen n feeling

same like 2004.12.26

that happen really sad...pity...

i really feel moody cox in real life,when tsunami is coming
we dont have any attention to run away n keep live.

if 10minits!!!we got time to run to a high place...
who can guarantee we will alive?
if u got 10minits,u will rescue ur love or urself??????

intro to everyone to watch this movie...

i am waiting 2012 this movie so much...

i think it wont happen to us...in the end.





miss red bean

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No one falls in love
by choice,
it is by
CHANCE.

No one stays in love
by chance,
it is by WORK.

And no one falls
out of love by chance,
it is by CHOICE

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爱一直存在

那天我扬起帆 
想看看未知的海
心里很多话想说说不出来
虽然我脸上看不出来

天空一样蔚蓝 却换了多少云彩
那时的你让我幸福百分百
是否为我等待

我知道我的爱一直都会存在
没有你泪停不下来
你知道我依赖多不想say googbye
我痛说不出来

我知道我的爱一直都会存在
没有你快乐都停摆
某一天我期待和你笑的灿烂
回头看爱 都在
站在你的门外 我却幸福在徘徊
心里很多话想说说不出来
但我想你一定都明白
时间过的好快
想念却不曾更改
现在的你是否幸福百分百
我应该怎么猜

爱一直存在

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大男人·小女孩

不是我的错,我们都听过...
完美的时候要更多,
吵的时候说的太多
,

有时候的我,
只想和你一样沉默,
不想当那单单罗罗嗦嗦
.
水也灭不掉的火...

有时候错的并不知道错的
...

有时候女孩没那么小孩...
心里的无奈也需要点关怀...
遗憾的遗留变成勉强了...
怎么能重新再来???




miss red bean


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选择


人生是一條有無限多岔口的長路,

永遠在不停地做選擇,

如果只是選擇吃炒麵或炒飯,

影響似乎不大,


但選擇讀什麼科系、做什麼工作、


結婚或不結婚、要不要有孩子,


每一個選擇都影響深遠,


而不同的選擇也必定


造就完全不一樣的人生
生命中不可承受之情,

就在於人生沒有重來的機會啊!


如果當初如何如何,


現在就不會怎樣怎樣..


這種充滿悵然的喃喃自語,


還是別再多說了吧!


每一個岔口的選擇


其實沒有真正的好與壞,


只要把人生看成是


自己獨一無二的創作,


就不會頻頻回首


如果當初做了不一樣的選擇


因為思慮過多,


所以我常常把我的人生複雜化了


明明是活在現在,


卻總是念念不忘著過去,


又憂心忡忡著未來;


堅持攜帶著過去、


未來與現在同行你的人生









miss red bean

安静



不說話... 有時候被人誤解,
我不想爭辯所以選擇沈默,

本來就不是所有的人都得了解我的,

因此我認為不必對全世界喊話;
卻也有時候,被最愛的人誤解,


難過到不想爭辯,
也只有選擇沈默
全世界都可以不懂我

但他應該懂若他竟然不懂,
還有什麼話可說?
那麼,不想說話,就不說吧,
在多說無益的時候,
也許沈默就是最好的解釋!!


我至少要平靜。。。

在跌入人生谷底的時候,
你身旁所有的人都告訴我要堅強,
而且要快樂堅強是絕對需要的,
但是快樂?
在這種情形下恐怕是太為難了,
畢竟,誰能在跌得頭破血流的時候還覺得高興?
但是至少可以做到平靜,
平靜地看待這件事,
平靜地把其他該處理的事處理好;
平靜,沒有快樂 也沒有不快樂,
能做到這一點就已經有了復元的能量!




單純地以皮膚感受天氣的變化
單純地以鼻腔品嘗雨後的青草香
單純地以眼睛統攝遠山近景如一幅畫
單純地活在當下!







miss red bean

近来...

近来...
經過那麼多起起落落
为什么不能平平淡淡的过这些日子呢?

问{永恒的失去是怎么的呢?}

答<这种事,谁会知道呢?>
女孩笑了又笑...

的確!人生中有太多的事情不能依從我們的心願

對於路邊的美麗風景,就不要再牽掛
走過了,也就是那一面之緣
那路過的風景,只是為了豐富自己人生的經歷

其實,對很多人來講
對身邊的人不去珍惜
活在痛苦的回憶中,是沒有必要的
每天活在回憶中是最痛苦的.

那樣永遠都開心不起來的!!!


一個普通人,一輩子過能活三萬多天

每天能相依相偎的
,
能一直相伴的,才最可貴
那才是我最應該珍惜的
那才是自己的幸福,我的依靠






彩虹的顏色,是美麗的...
若是只有單一的色彩,就不會有那樣美

人生也一樣,多一些色彩
有坎坷有風雨才會豐富吧!
對於人生的風雨坎坷,
保持一顆淡定、從容的平常心吧
~^^

所以,還是遺忘曾經吧

那樣每天都會有個好心情.......




miss red bean

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不会累




一个我像不会累 一直往前

不确定几个我住在心里面

我越来越像贝壳怕心被人触碰


坏习惯 维持好久

每次被你伤了装作没感觉

在一起久了 什么都随便了

心就这样慢慢被忽略


一个我在网路上 朋友一堆


灰色的音乐塞满黑夜

一个我相信用心 会被感觉

一个我大喊真心 会被欺骗

High的想麻醉

好让翻搅的胃 安静一点 忘了全世界

情绪埋藏成了壁垒 等待爆裂....






你总说时间还很多
你可以等我
以前我不懂得

未必明天就有会以后


你没说,你也会软弱---需要依赖我




miss red bean

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我开始孤僻了...
只想要一个人...不管什么时候...
我到底是怎么了???

待续...

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记得


天快亮了你的心0呢

谁还记得 

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
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过了太久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


我和你手牵手 
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我们都忘了 
这条路走了多久
心中是清楚的 有一天 有一天都会停的


让时间说真话
虽然我也害怕

在天黑了以后 
我们都不知道会不会有遗憾


 
只能说我输了~
也许是你怕了~
我们都累了 
却没办法往回走
两颗心都迷惑
怎么说都没有救

亲爱的为什么也许你也不懂
两个相爱的人等着对方先说分开的理由


谁还记得爱情开始变化的时候
我和你的眼中
看见了不同的天空
走的太远 
终于走到分岔路的路口

是不是你和我
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







miss red bean

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有一種責任叫長大

有一種責任叫長大


漸漸的,

我們長大了
從瓜瓜墜地的第一聲哭泣,

到懵懂無知的孩提
從年少輕狂的昨天,

到理智果敢的今昔
而我們的父母

卻在不知不覺中老去


辛勤的工作,
簡樸的生活
換來了我們蓬勃的生機

滄桑的面容,
斑白的雙鬢
是無情歲月殘留下來的痕跡



長大,

是一種責任

長大,
就意味著我們要獨自

去面對、去承擔

身邊的一切
無論是
酸的、

甜的、苦的,

抑或是辣的
因為我們已經懂事

已不再是那個曾經

賴在父母懷中

撒嬌的淘氣小孩



小時侯,

如果遇到了傷心的事
我們可以在父母面前哭個痛快

然後轉身將它

輕輕忘記,不留痕跡
而今,

有了心事

卻只能埋在心底
強作笑顏,

不露出丁點的蛛絲馬跡
因為怕他們知道後

比我們還焦急
平添一份多餘的擔心



小時侯,

為了吸引

身邊小朋友羨慕的眼光
我們總是哭喊著

纏著父母要買這買那
以滿足心中

小小的慾望和虛榮心
而今,

每次用完了身上的錢,

總是開不了口
不知該如何啟齒

跟家裡面要錢
胡亂花錢的時候,

總有一種負罪的感覺


何曾想過
我們手中的點滴

要透過他們多少個
面朝黃土背朝天

辛勤勞動才能換取



小時侯,

從來不知天高地濃
從來不懂關心與否

總是嫌父母說話

過於囉嗦嘮叨,

不耐其煩
總是聽不進勸告的

只字片語,我行我素
而今,

才發現嘮叨是

一種關懷、一份愛
他們總是無厭

默然為我們驅趕了

身邊的一切逆流


小時候,

總是在內心埋怨,

束縛了我們太多的自由
總是努力張開翅膀,

想衝破身上的樊籠
飛翔外面自由精彩的天地

而今,

終於明白
家才是我們

心靈停泊的唯一港灣
那裡沒有工作的重重壓力

和生活的種種煩惱
也沒有錢權的鉤心鬥角

那裡只有無盡的

親情和愛,

與生俱來,割捨不斷



從小到大

在我們身上承載了

父母太多的愛和汗水
濃縮了無數的擔心和淚水

現在

我們已有責任和能力

去獨自面對一切的挫折困境
不能再讓他們來為我們分憂解愁,

為我們擔驚受怕
因為

他們都已在時光的

腳步中逐漸蒼

經起更多的風雨


here

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如果我变成回忆

如果我变成回忆


作词:陈信延 作曲:TANK
演出:汪东城,任盈宣
伤心指数

伤心情歌一直唱着眼变得红红的...
生命中有些过客现 在不过多了一个
结束了何必再拉扯
有些事总该遗忘的


终 於 找 到 一 个 方 式 分 出 了 胜 负
输 赢 的 代 价 是 彼 此 粉 身 碎 骨
外 表 健 康 的,心 里 伤 痕 无 数
顽 强 的 是 这 场 战 役 的 俘 虏...

难免会不舍

其实我明白的....
再哭,多不值得~

幸福不一定非爱谁不可

难熬的会经过的....





没事的...加油!支持你




miss red bean

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生病记

SICK DAY

nothing else i can say...

the weather...the air...

my man is getting sick,i take care of him

ran up n ran down to refrigerastor

keep handkerchief bcame cold just becox wanna make man bcame better

around 10times more...

never mind...can keep fit...

just want him better!

damn worried...

now....

bcame i get unwell...

hai.....

...............................
.................................
......................................

hope fine tomorrow....



dont sick !!!!











miss red bean here~



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爱情最后一个阶段

爱情最后一个阶段

也许女人天生就是一种没有安全感的动物,
总想未雨绸缪, 在还没有被男人踢出局之前,
就挖空心思地开始琢磨如何让他爱我一生(男人会不会想这样的问题呢)。
于是女人们手忙脚乱,依计行事,抓住男人的心要先抓住男人的胃,
那就学厨师吧~!


某人说:
男人是要靠吸引的,那就打扮自己吧~!


''吸引男人的不只有外表''


某人又说:
温柔是女人的杀手锏,这个好办,那就淑女一回吧...
谁知太温柔了,却把男人吓跑了~就像睡席梦思软床一样,陷到一堆海绵里有窒息的感觉。


看来,每个人说的都不是放诸四海皆而准的道理。


追求美满的爱情,幸福的婚姻是女人执着的选择。

所以有人说“
女人最伟大的事业就是婚姻”
但是持续的按照一种方式(百般讨好)和一种思维(爱我一生)去追求你想要的,得到的只能是凋零的心。



恋爱是炒菜,那么结婚就是熬汤~!!!


由炒菜到熬汤就是另辟蹊径的表现,

当然了,熬汤可是门大学问呀,讲究方法得当,火候适中,
甚至作料下锅的顺序都有严格的 要求。

熬不好,
这汤就叫“遗憾终生”

熬好了,

就成了“爱我一生”

女人对厨艺天生敏感, 所以爱我一生不是不能,
只是爱情需要“移形”,

正如“
世上难有永恒的爱情,但世上绝对存在永恒的亲情


其实,就是熬汤。

把爱情放在婚姻这口大锅里慢火熬制成亲情,这锅汤的名字就叫“爱我一生”。

不知道世界上有没有教如何熬这种汤的,要是有~可以学学!!!

因为只有亲情是不可替代的,没有人会拒绝和亲人相伴一生。









miss red bean

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which is about as far as we go

WHICH IS ABOUT AS FAR AS WE GO?

Where are we now? Where should we go?

A married life needs loyalty,
may be a person fall in love with you today a years later fall in live another one.
So a married life is not just love story.
A person look at her/his eyes, talking ,eating , have some thing in common,
fall in love and marry.

Marriage is very much like a violin, after the sweet music is over,
the strings are attached.


This story may be repeated many times.
The only thing that can stop the story not to be repeated is loyality.



Maybe we do the right thing
Maybe we do the wrong
Spending each day
Wending our way along

we can only go as far as we push

Age is something that doesn't matter unless you are a cheese.

u can do ur betting, we're getting

Some fun out of life~








miss red bean~

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pretty~

SOMEONE WHO IS CARING ME?


I tried to fly away
I tried to find a place
Followed a shooting star
fired up the car
And travelled to start

Everyday
shared a "Sianese dream"
The songs we used to love
No longer good enough
To keep you from burning up

Please take me back in time with you
To a time when you were true
Visit all seven wonders
There won't be another
To keep me satisfied

If I can fall back into you
There is nothing I can't do
If I'm under the weather
We talk, I feel better
At least I knew I had
Someone who cared
Somebody baby


I tried to stay away
I tried to give you space
I could't help myself
I only wanted to help
You pushed my arms away
Then one day
You walked another way
A place I couldn't stay

My compass fell apart
I don't know where to start
To keep this from tearing up
Please take me back in time with you
To a time when you were true

Someone who cared






*miss red bean